渡过孤独的旅程

守护天使 彦x悠(原创女主)

序章;1-0 0-1
“就算我死了,天使之城 也不会为你们所有的...华烨 ”彦 捂着腹部被贯穿的伤口 一脸愤怒的看向眼前的男性天使,
“呵呵呵”被称作华烨的男性天使一脸戏虐的看向天使彦“我要的不是天使之城“ 停顿了一下 “我是要创造比天使文明更高级的文明”
“靠这样的方法来创造吗!"彦看着漫天的战火和身边天使与人类士兵的尸体,
“不,我说过了 这只是因为若宁不喜欢你们而已。至于他们”华烨看了一眼人类士兵的尸体“纯属自己找死”一脸不屑的把尸体踢开。
“你....”“好了...废话也说够了”华烨取出[烈焰之剑]“你该消失了!“一挥手将[烈焰之剑]扔向彦;
[烈焰之剑]带着火焰飞向了彦,而彦也因为能量匮乏导致无法驱动[天使之翼]和开启虫洞进行闪躲,就在[烈焰之剑]即将刺中彦的时候
“噗哧“”噗哧“前一声是[烈焰之剑]穿过天使躯体的声音 后一声则是[银翼]将华烨一分两半的声音
彦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宇宙间可以驱动[银翼]的只有两位 而现在的情况 不可能是彦驱动的银翼 所以让彦并不惊讶凯莎女王的突然
出现 而是惊讶在她面前帮她用躯体拦下[烈焰之剑]的银发天使。
“...彦...”
“..彦....”
“....彦..”
断断续续的呼喊声响起 彦才如梦初醒一般从惊讶中缓过神来,看着眼前摇摇欲坠的身影 彦缓缓的把她搂入怀中
“不是让你乖乖待在天使之城吗 怎么又偷偷的跑过来了...”严厉而温柔的声音;
“...我担心你啊...”沙哑却依旧动听的声音;
“有什么好担心的 我可是天使统帅 怎么可能有事呢”依旧严厉但温柔更胜的声音;
“...刚刚不是...差点...有事吗..“虚弱却依旧调皮的声音;
“”被怀中的人堵得无言一对的彦;
“..呐..彦....”
“嗯”
“...你...没...没事...吧”
“没事”
“...没..没事...就..就好......“;
“...彦...”
“嗯”
“...你..你还爱...爱银河之力吗...”
“不爱了”;
“...彦...我有..有话对你说...”
“我知道”
“?”
“你一直都是我的守护天使”
“...是...是吗..那你爱....”
“我爱你”
“..那你..可不..可以..为我...”
“我愿意成为悠的守护天使,爱她所爱,思她所思,为她承担伤痛,渡过苦难 。无论贫寒或富贵,无论卑贱或高贵;无论身处乱世,或神所不顾。我将为她拔剑而战,为她收起翅膀。不离不弃,直至永远!”
名为悠的银发天使伸出手似是想抚摸眼前金发天使的脸庞 ,但又发现手上沾满了鲜血不愿意让彦脸上沾上血污 想收回手的时候 ,彦抓住了悠的手 不顾血污的把她的手抚在了自己的脸上,悠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天使 对上了浅蓝色的双目 随即脸上绽开了微笑;
“..这样..就够了...“临别的语气 悠的手随即从彦的手中滑落 仿佛睡着了一般靠在彦的怀里。
“悠 刚刚才表白 马上就到你最喜欢的部分了 你怎么就睡着了”彦红着眼眶 却始终不让眼泪落下来
“你不是最喜欢地球式恋爱的 表白后接吻吗 快醒醒啊”温柔的声音里带上了哭腔
“悠 你等着我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彦缓缓的低下了头 吻住了怀中天使的唇 心中宣誓一般
战争已经结束 故事却已然展开 守护天使踏上了寻找爱人的旅途 彦和悠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