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过孤独的旅程

守护天使 彦x悠(原创女主)

第一章 1-11-1
战火渐渐熄灭 爱人渐行渐远
战争随着华烨死亡而结束,而彦的心也随着怀中人儿的沉睡 渐渐失去温度。。。。。。
----分割线----
身边的人们都在欢呼战争的结束,篝火旁 幸存下来的 天使与地球士兵一起庆祝着 欢唱着 迎接短暂的和平
彦独自坐在远离人群的巨大峭壁上 静静的看着远方的火光,像是想起什么事情一样 轻笑了几声 随后笑容渐渐退去 彦叹了口气 继续发起呆来;
“大家都在庆祝 你一个人在这干嘛呢?”冷冽的声音响起 阻止了彦继续发呆的打算;
彦回过头 才发现冷不知何时来到自己身后 而自己丝毫没有发觉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废话 这荒郊野岭的 就你这有暗能量信号”
“呵呵”苦笑一声“来找我干嘛 打架?”
“靠 我有那么无聊吗“冷翻了个白眼
“差不多”彦换了个姿势 继续坐着
“切”
在彦让出的地方坐下后 冷扫了彦一眼 看着微红的眼眶 说道
“你哭了”
“没有”
“骗谁呢 你眼睛都红了”
“被风吹得”
“靠 死鸭子嘴硬”
“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地球话了”
“......”
相继无言 许久之后 在冷觉得自己快要受不了这样的气氛的时候,彦开口了
“冷 听说你上次在北之星 被若宁那个老女人打伤了”
“啊...奥 对 那次差点就回不来了”冷被彦的突然提问 弄得愣了一下;
“听蕾娜她们说 你受伤之后 在他们那”彦继续问道;
“嗯 那次我被师傅打伤之后 是炙心她们发现了我的暗能量信号 才把我救回来的”冷想起了那次还是不免的有些后怕;
“那你的伤是怎么好的 难不成...”彦装作惊讶的看着冷
“去你的!”冷愤愤的推了彦一下“是悠 她在和你们来到地球之后 和太阳之光一起给我补充了能量”
“悠? 和蕾娜一起?”彦诧异的看着冷
“对啊 当时我也很奇怪 后来悠解释说 太阳之光 就是那个蕾娜 能量过于庞大 如果直接对天使进行充能的话 即使是神体也无法承受....”
“那我是怎么.... ”没等冷说完 彦就询问道
“复活的?”冷看着彦疑惑的表情 叹了口气 说道“因为那时候你是银河之力的守护天使 通过银河之力作为媒介分享了太阳之光的能量 所以不但
使你复活 还让你晋级成了神......”
“啊”彦一声惊喜的呼声打断了冷的话
彦起身看着远处的篝火笑了一下 随即飞向空中.....
“体...什么啊”被打断两次又被彦吓到的冷不满的看着飞向远处的身影“靠 姐姐我大老远的过来陪她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一听到太阳之光 让她晋级成神体就.....”冷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愣了一下“啊”和彦一样惊叹一声之后 起身飞往彦离去的方向;
----分割线----
天使之城 医护室 门前
凯莎女王 坐在沙发上 优雅的翘着腿
像是感觉到了什么 微微抬头看向空中 发现远处越来越近的身影时 不由的轻笑起来
“悠 看来你没有选错人啊”;
医护室内 病床上躺着的人或者说天使,
漂亮的银色头发落在洁白的床单上 伴随着初生的阳光 静静的散发着光芒;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