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过孤独的旅程

守护天使 彦x悠(原创女主)

第二章 1-22-1
爱情中最痛苦的是 爱人在自己怀中闭上眼睛,最幸福的是 你发现她只不过是睡着了;
天使之城-医护室-门口;
在彦的一番询问之后 终于从语琴的口中得知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儿就躺在医护室的病床上,顾不得天使的礼仪,彦直接飞往了医护室;
到达医护室之后,敲了几下门 发现没人开门,就在彦准备用烈焰之剑把门切开的时候,“咳咳”身后传来了一阵咳嗽声,彦转过身 发现凯莎女王就在自己身后不远处坐着,
“凯莎女王”几乎下意识的行礼之后,彦才发现貌似凯莎女王在这里已经坐了有一会了,那么....自己刚刚...
“凯莎女王,请问...您..来了多久了?”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也没多久”正当彦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就在你准备砸门之前吧。”
“咳咳咳.....”一句话差点让彦被气呛死 。
“呵呵呵...”看着眼前难得露出窘态的彦 凯莎忍不住轻笑起来
“凯莎女王”“呵呵呵...”
“凯莎女王”“呵呵呵....”
“凯莎女王!!!”“呵呵呵.....”
“.......”彦脸颊上浮起了红晕;
“呵呵....好了不逗你了”看着彦几千年来不曾出现过的窘态,眼中的笑意的越发明显。
“......”彦的脸更加红了;
眼前宛如孩童般红了脸颊的彦,很难想象这是名彻宇宙的雷鸣战神。
彦看着复活后性格更像凉冰的凯莎女王,眼神不由得幽怨几分,但原本紧张心情也放松了下来;
“凯莎女王,为什么您会在这里?”调笑过后 彦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那你又为什么在这呢,彦”凯莎笑着反问到;
“我,我是来看悠的,女王”彦回答道
“奥,来看悠啊”凯莎意味声长的看了彦一眼,继续说道“怎么突然想到来看她了”
“嗯...悠是我战友,而且是因为我受的伤,所以...所以来看看她”牵强的回答 使得语气变得含含糊糊;
“只是因为是战友吗,那怎么现在才来看她?”明显对这个答案不满意的发问者继续追问;
“还因为....我已经宣读了天使的誓言,成为了悠的守护天使,之前没来看她,是因为,我以为悠已经...谢幕了”犹豫了一会 彦说出了真正的答案,
听到了答案之后,凯莎看着彦,打量了一会 厉声问道“彦,告诉我天使的誓言代表什么”
“代表永恒和真爱”彦回答道;
“那你为什么 对银河之力和天使悠 两个人宣读誓言”严厉的语气;
“.....”一时无话可说的彦
“真爱是唯一的 不是怜悯 不是同情 爱就是爱 这才是它得以永恒的原因”停顿了一下继续说“所以,告诉我,天使彦 你爱的究竟是谁”
“我......”彦 急着想要说出答案 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要急着回答 别把怜悯和同情误当成了爱”凯莎看着彦 说到“记住,你只有一次选择的机会”
“....悠”犹豫的语气
“什么?大声的回答我。”
“天使悠,我爱的是天使悠”犹豫之后的答案是坚定的;
“好 不要忘记你现在的选择 因为在此之前另一个天使 也做出了她的选择”
“...什么?”彦疑惑的看向凯莎
“你还记得天使悠是什么时候变成银发的吗”
“...记得..是在5000年前的那场圣战之后”彦思索了一下 回答道;
“对 那次也是你7000年战士生涯里唯一一次失败”凯莎看着天空 仿佛在诉说一个久远的故事;
“但是...这和悠有什么关系呢?难道.... ”彦突然想起了什么;
“那次你全身重伤,又不能回天使之城治疗,生命垂危之际 是天使悠用自己的生命能量缓解了你伤势,也就是这样 天使悠才变成银发了”
“可是,悠不是说银发因为莫甘娜的诅咒吗。怎么会.....”彦疑问的看向凯莎
“在那次圣战结束之后,天使悠来找过我一次,先是在我面前宣誓成为你的守护天使,之后又向我请求加密为你使用生命能量的记忆 和为你宣誓的记忆”没有理会彦的疑问凯莎继续说道
“所以,彦 天使悠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就已经爱着你了”看着说不出话来的彦,凯莎拍了拍她的肩膀“既然你选择了她,那就不要辜负了她”
彦突然明白为什么以前在费雷泽调戏银河之力的时候,远在天使之城的悠 脸色会那样的落寞了,自己当时不明白还说她是喜欢银河之力 在吃醋,悠那个时候的心应该很痛吧。
一想到悠差一点就和自己生死相离,彦都恨自己为什么不多关心悠一点,为什么自己不能早一些发觉悠为自己承担的一切......好在悠没有离开自己,自己也还有机会去爱悠;
“悠,我不会在让你受伤了,接下来日子 换我来爱你”彦在心中暗暗发誓;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