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过孤独的旅程

守护天使 彦x悠(原创女主)

第三章 1-33-1
地点:天使之城 医护室
人物:天使彦 天使悠
人物状态:天使彦 (表白ing)
天使悠(昏迷ing)
正文:
“悠 我来看你了。”
“…你会不会怪我 现在才来看你。”
“想也不会 你那么宠我 怎么会舍得和我生气呢…”
彦看着病床上沉睡的人儿,眼神温柔的出水 。
一旁的冷“……”
【“卧槽 卧槽 卧槽… 什么情况 这语气尼玛是彦?…我的天 这小妮子 什么时候这么肉麻了 。”“我去 为毛我觉得这气氛怪怪的 上战场都没怎么不自在过”】被秀了一脸的冷的内心活动;
“那个…我说 彦”实在受不了的冷
“嗯…欸 冷你怎么来了?”彦
“…”表情凝固的冷【“卧槽 姐姐我来半天了 好吗 ”】
“我已经来……”冷
“算了 你没事的话就出去吧 让我和悠单独呆一会”彦
“…”【“我靠…姐姐我到底是为什么 要关心她啊”】被强噎回去半句话的冷 幽怨的内心活动;
“…好吧 那我先出去了”
“嗯 记得把门带上”彦
“…好”握紧拳头 强忍着不去揍她的冷;
就在 冷强压下心中的不满准备推门的时候
“嗯…”一道细微的喘息声 打断了冷出门的举动。冷扭头向病床的方向望去,却发现彦死死的抓住悠的手 目光灼灼的盯着床上的可人儿 仿佛是在向她祈求再发出一次声音,但是悠却像是又陷入沉睡一般的毫无反应。
正当冷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准备开门出去的时候 却发现坐在床边的彦有点不对劲 ,正当冷准备冒着被喂狗粮的风险过去劝劝彦的时候 却从彦的方向看到了 床上的人儿睫毛微颤 渐渐的睁开了眼睛;
揉了揉眼睛 确认自己没有因为吃狗粮而产生幻觉 眼前的人儿确实醒了,看着床前愣住了的彦 冷连忙晃了晃彦的肩膀
“彦!彦!悠醒了!悠醒了”
“…”因为心头上可人的苏醒而愣住的彦因为冷的举动回过神来 ,看着眼前人儿迷茫的眸子,露出了战争结束后的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悠,欢迎回来”
“…”听到床前人的声音,悠原本因为没有彻底苏醒而显得迷茫的眼神 一下子变得清明起来
“彦,我回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